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放暑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8  阅读次数:

 

关于2018年放暑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放暑假的有关安排,经学校研究,定于2018721日—829日为暑假假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具体时间安排

 

2016级、2017级学生于2018718日考试结束。学生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下学期开学报到的时间为2018830831日,93日正式行课。

 

教职工于2018721日正式休假,处科级干部于8299:3017:00在博远厅参加学习,全体教职工于830日上午900返校报到(由校内各单位组织学习、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93日正式上课上班。

 

二、有关工作安排

 

1.严肃考风考纪,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好期末考试、成绩评定和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各二级学院和任课教师于2018719日下班前完成本期期末考试(含重修考试)的成绩评定和相关教学资料提交工作。各二级学院于2018820日前完成2018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和提交工作。

 

2.由后勤保障处牵头,组织校内相关单位,在假期内完成校园维修维护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

 

3.由安全管理处牵头,后勤保障处、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等校内相关单位配合,在放假前对新老校区进行一次安全稳定大排查,并对排查出来的安全、稳定隐患进行梳理后立即整改,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4.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各二级学院具体负责落实,做好假日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离(返)校工作和学生操行评定及成绩通知工作。

 

5.行政办公室做好假期的政务值班安排,安全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图文信息中心做好假期的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网络管理值班安排,校领导做好相应的带班工作。校内其他单位根据实际工作和安全稳定秩序的需要,自行确定值班安排,但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和事务的及时处理,以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特别强调:值班期间,值班人员须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值班记录,保障通讯联络畅通。如遇突发事件,立即报告安全稳定值班人员、政务值班人员以及校内相关单位,并立即向带班校领导汇报。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65926110

 

陈家桥派出所报警电话:65633179

 

虎溪派出所报警电话:65620384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592311015723060345

 

陈家桥医院急救中心:656351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