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理事会2019年工作会暨重庆电子信息职教集团产教融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4月24日上午10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理事会2019年工作会暨重庆电子信息职教集团产教融合研讨会在学校博润厅举行。沙坪坝区政府、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等30家理事单位代表,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幸昆仑,副校长龚小勇,副校长冉学农以及学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理事会秘书长、重庆电子信息职教集团秘书长龚小勇主持。

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育人为本、改革创新、开放办学,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教育事业、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和合作,聚集社会各界的智慧,吸纳更多的社会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打造学校和理事单位各项事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理事会秘书长龚小勇介绍了与会嘉宾,并汇报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理事会章程》的修订情况。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理事会理事长聂强总结了学校2018年工作,并汇报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最后,会议征求了各理事单位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理事会章程》修订意见及2019年学校工作建议。

沙坪坝区副区长周红玲表示,学校在教育事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电子信息方面的领先地位,正好对接了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八项行动计划”,也契合了沙坪坝区着力推动大数据智能化的建设规划。沙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支撑、校政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光旭谈到,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切实体现了“职教20条”的新理念、新思路,他建议,学校要将工作重心放到“引企入校,引校入企”、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武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在课程开发、师资培养方面的校企联动。

重庆华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熊英表示,校企要广泛共建实习实训中心,以实现学生就业的无缝对接。

(供稿:党政办公室;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