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落实严禁学生提前返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3  阅读次数: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进一步落实严禁学生提前返校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按照教育部、重庆市教委部署,学校连续印发《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告全体同学、家长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多次要求学生未经批准严禁提前返校。但从执行情况来看,仍然存在部分学员和学生对该举措严肃性认识不够、重视程度不够,部分学院通知不及时,学生擅自提前返校等情况。

  守护好全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责任、最深的牵挂。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务必向学生和家长再次强调,学生不得在开学前提前返校,遵守学校纪律,保护身体健康;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队伍力量,齐心协力做好学生的引导和教育。

2.党委学生工作部要加强管理,严格督促检查,把此次各学院学生违规提前返校情况记入学院的年度考核。因学生提前返校造成事故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3.即日起,对不听劝告、执意提前返校的学生,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和综合素质学分,并按影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处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给予处分。对重庆本地返校学生劝其回家;对重庆市外返校学生一律隔离观察14天,隔离观察期间不得外出,给学生带来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不便自行克服。

4.即日起,学校图书馆、教室、实验室、运动场等全部暂停开放,请学校相关管理部门严格执行。

让我们以信心筑牢防疫安全线,用大爱守护平安大重电!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20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