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1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关于端午节法定节假日放假的有关安排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现将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安排

2023622日—624日放假调休,共3天。625日(星期日)上班,625日(星期日)上623日(星期五)的课。

二、假日期间工作要求

1.党政办公室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政务值班安排,校领导做好带班工作,安全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图文信息中心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网络管理值班安排。校内其他单位根据实际工作和安全稳定秩序的需要,做好值班安排,全力保障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2.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苗头性问题早打招呼、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崇廉拒腐,切实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3.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规范接听值班电话和公开电话,答复咨询投诉反映做到热情、规范、准确。严格按照值班制度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突发事件,严格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