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孙卫平一行赴福建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峰华锦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26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两个100”要求,持续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针对性地拓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进一步构建高质量产教融合新格局,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近日率队先后赴福建福州、莆田两地走访了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峰华锦有限公司。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永中、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部长徐然陪同调研。

 在福州市,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洪耀、副总经理林道华、人事总监马晓峰接待了孙卫平书记一行。“新大陆教育”是新大陆科技集团成员企业,致力于面向全国院校进行校企深度合作、面向技术技能学习者进行技术技能培训及鉴定,将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数字金融等行业企业人才需求导入院校人才培养体系,实现数字技术产业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现已与全国2000多所院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

IMG_256

IMG_257

 谈交流中,孙卫平书记一行深入了解了新大陆集团及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背景与实力,双方围绕职业本科对接产业发展、学生实习就业、科技协同创新以及数字中国建设背景下的物联网、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后,孙卫平书记一行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新大陆集团创新成果展厅及福建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马尾公共实训基地。

4246D

 在福建莆田的华峰华锦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林金建、公司总经理林建坤及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杨祥辉陪同参观调研。华峰华锦有限公司是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战略目标,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为纺织行业提供绿色可持续发展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纺织企业,自主研发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鞋服、家纺、电子、家居、汽车等多个领域,与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孙卫平书记一行走访参观了研发、生产一线,并在座谈中向企业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未来合作方向,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能在科技研发、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实现互融互惠。

IMG_259

58CA8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 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