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360°校长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阅读次数:


2024328日,聂强校长在2307丝路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360°校长现场办公会,副校长刘成俊、副校长刘洪光、党委组织部部长疏勤、党政办公室主任金琳、人力资源处处长周鑫、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沈雕、教务处副处长张慧敏和部分教授代表、博士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切实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主题展开。

聂强校长、刘成俊副校长、刘洪光副校长现场听取了部分教授、博士代表反映的困惑和提出的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职称评审、教师个人发展、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博士进园区等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要求相应职能部门及时研究跟进解决。

最后,聂强校长强调360°校长现场办公会,是加强沟通、畅通对话的有效渠道,是提升高层次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的有效途径。学校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服务保障人才的能力,为人才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增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