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捐赠~企业家熊英女士捐资设立“重电‘华雄’校友励教基金”
发布日期:2020-06-18  阅读次数:

校友捐赠--企业家熊英女士捐资设立“重电‘华雄’校友励教基金”

 

忆往昔,厚德强能,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求实创新,更续辉煌誉神州。这里,是重电,一景一物,温情永驻;五十五载,芳华永续,仰望星空,情怀永存。

值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校55周年之际,为支持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我校校友、重庆华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熊英女士携企业为母校捐资设立“重电‘华雄’校友励教基金”,企业将于2020年起,每年为学校捐资10万元人民币,用于激励爱岗敬业,在学校教书育人各个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教师,助力学校高水平团队和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

“重电‘华雄’校友励教基金”于20206月正式签约设立,首期捐赠时间为期5年,共计50万元人民币。

 "一点一滴见初心,一枝一叶总关情" 多年来,熊英女士及企业在学校50周年校庆、学校对口巫溪县天元乡精准扶贫、大学生赴校友企业实践走访活动及助推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多项工作中,多次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20203月,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期间,熊英女士携企业积极履责,在全市范围内向市红十字会、多个区县医疗机构等捐款捐物,支援一线抗疫。作为重庆市楼宇产业园协会会长单位,华雄集团率领数十家会员企业,向重庆市红十字会、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开州区医疗机构、重庆市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巫山县人民医院、重庆市巴南区医疗机构和巴南区红十字会等捐赠善款和大批防护用品,捐款捐物总价值达500万元以上。在向社会奉献爱心的同时,她也时刻关心着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支持母校抗击疫情,企业一次性捐赠人民币20万元。

校友简介

    熊英,1987年毕业于我校前身重庆市无线电技工学校电子工程技术专业,曾任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市江北区政协委员,现任重庆市江北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重庆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重庆市楼宇产业园协会会长、重庆市3D打印产业协会会长、重庆市服务贸易(外包)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江北嘴金融促进会副会长,并任我校重庆校友会电子信息分会副会长。


华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市华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产业园投资建设、园区运营、3D打印智能制造、广告传媒、建筑装饰、进出口贸易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华雄集团以“区域经济深度参与者”为自我定位,以“产业聚集,造福社会”为经营目标,坚持“为企业提供成长发展平台”的经营理念,先后建设运营了新型总部经济楼宇“华雄•总部时代”、高科技成长企业聚集区“华雄•两江时代”、重庆5G示范智慧园区“华雄•时代智慧城”等多个精品产业园项目,形成了极具规模的产业生态,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巨大的活力;集团以产业园运营为依托,积极布局智能制造产业,投资建设了西南地区最大的工业级3D打印应用创新中心,并牵头发起成立了重庆市3D打印产业协会,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为重庆工业赋能。

另外集团在建筑装饰、广告传媒和进出口贸易产业也深耕多年,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华雄集团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爱心助学等公益事业,历年来多次获得重庆市百大优秀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重庆市十佳产业园等诸多荣誉。未来华雄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商业模式的创新,秉持“产业为本、运营为魂”的发展战略,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成为新时代下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华雄集团荣誉

华雄集团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爱心助学等公益事业,历年来多次获得重庆市百大优秀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重庆市十佳产业园等诸多荣誉。未来华雄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商业模式的创新,秉持“产业为本、运营为魂”的发展战略,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成为新时代下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