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校友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公告通知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以校友之名,天凡教育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我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19 08:49  

以校友之名——天凡教育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我校复学准备工作

 

“乘风破浪再启航,天凡助力暖人心” 2020518日,一场简短而充满浓浓温情的捐赠仪式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外举行。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复学防疫物资储备,重庆天凡教育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带着对学校的牵挂和浓浓爱心,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15000枚,为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加油助力。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黄爱明,重电校友总会秘书长周鑫 、副秘书长王永中,学校后勤保障处处长吕义清和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天凡公司负责人陈斌及校友代表肖梅芳等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重庆天凡教育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实体书店、驾校及考研、教师资格证、专升本等项目培训,公司管理层核心成员大部分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近五年毕业校友。因考虑学校临近复课,需要大量防疫物资,企业决定以多位校友的名义发起捐赠,支持学校复学工作,希望同学们在返校复课的同时注意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及安全。捐赠仪式上,黄爱明副校长对企业的善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天凡教育副总经理陈斌表示,得力于近年来入职的一批重电学子的兢兢业业和踏实肯干,使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企业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且教育事业关系千家万户,企业应尽其所能来支持学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借此代表全体在企业的校友们答谢母校的培育之恩。

 

感谢社会各界及全国校友、校友企业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及无私奉献,也让我们对天凡教育捐赠校友们致以特别感谢他们分别是

重电2014届毕业校友张娟

重电2015届毕业校友肖梅芳(重电人气校友奖助学项目——“丰润专项励志奖学金”第二届获得者)、蒋万鑫、袁美媛、蒋文川、王德猛、刘敏婕、陈银、庞琳

重电2016届毕业校友周辉、陈艳、刘庆、陈中明

重电2017毕业校友黎寒冬

上一条:校友捐赠~企业家熊英女士捐资设立“重电‘华雄’校友励教基金”
下一条:“疫”路有你回眸五湖四海重电人的战“疫”时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中国.重庆大学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电话:023-65926593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渝ICP备12004063号